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外语学院开展“理论宣传二人讲”活动

时间:2024-03-29 16:25:03来源: 作者:点击:

为推动党的理论走进基层、走进师生,外语学院组织专家骨干优秀典型和青年教师成立了“理论宣传二人讲”宣讲队。3月28日外语学院党委书记王钊学生科副科长申恒率先带头开展了第一期“理论宣传二人讲”,学院近120名学生聆听宣讲。

王钊以《学习全国两会精神深入理解习近平总书记关注的三“新”》为题给学生们深度阐释了新质生产力、新污染物治理和新质战斗力,要求大家要认真学习理解全国两会精神,锚定奋斗目标,紧跟现代社会发展形势,不断更新思想观念,努力学习,一起向“新”而行。申恒则从鲜活的故事和案例入手给大家进一步解读习近平总书记关注的三“新”,强调大家要时刻关注时事,立足当下,学好文化知识,练就过硬本领,肩负起时代的责任与使命,为以后投身到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事业打下坚实的基础。

下一步,外语学院将结合工作实际,持续推进“理论宣传二人讲”走深走实,坚持讲理论与讲实践相结合,积极推动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宣传贯彻落实在师生群众中。(图文:陈欢)


    最新文章
    外语学院开展防范电信网...
    2024年第三期“Speak Now...
    贵州财经大学外语学院“...
    外语学院院长张虹为2024...
    学校党委宣传部张丽老师...
    学校党委宣传部张丽老师...
    学校特邀党建组织员史恩...
    外语学院开展“访企拓岗...
    外语学院纪委书记李平为2...
    外语学院黄娜老师为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