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外语学院召开学科建设工作会议

时间:2019-11-06 22:40:12来源: 作者:点击:

2019年11月5日下午三点,外语学院学科建设办公室组织了以团队建设为主题的学科建设工作会议。工作会由外语学院副院长陆敏主持,研究领域负责人雷晴岚、安梅、李永兰、学科方向带头人王天剑等其他全体学科成员参加了此次工作会议。

会议上,陆敏副院长介绍了学院学科办公室可为大家提供的资源和支持,强调了外语学科特性下学科建设虽然有难度,但是大家要充分借力学校第六期重点学科建设政策,在提升外语学院学科水平的同时提升个人科研水平,为职称晋升创造条件。为保障团队工作进度,现场征求了大家对于团队活动形式、频率、主题等方面的意见,最终一致同意每周由五名研究领域负责人组织其成员开展一次研讨,每月全体成员进行研讨和工作进度交流。

团队成员对学科建设的意见和建议主要集中在专家针对性指导,专著出版,助研,图书期刊资源等问题上,学科办公室认真记录了意见并表示将一一落实。本次工作会议老师们讨论热烈,相互回应,一起积极想办法,效果很好。

    最新文章
    外语学院召开2021级研究...
    为美丽插上语言的翅膀,...
    外语学院召开学科建设工...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我院研究生导师唐丽君为...
    广东外语外贸国际商务英...
    学院领导走访2019级新生...
    我院研究生导师陆敏为我...
    我院2015级日语专业学生...
    2018年翻译硕士培养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