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学校迎评办督查组到我院调研指导工作

时间:2016-05-30 00:11:22来源: 作者:点击:

5月25日上午,学校迎评办督查组专家一行9人到我院对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的准备情况进行调研,我院党政领导、系部主任、实践办、教务办负责人等参加了调研会议。

会上,赵平院长就我院迎评工作整体情况做了汇报,并分析了当前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困难及拟解决措施等。督导组专家对我院工作给予肯定,并提出具体的意见和建议。督查组重点对我院四个专业的自评报告进行了讨论,认为我院在专业定位、专业特色上还需要进一步的梳理和凝练。专家们对培养过程、学生发展、质量保证等方面的内容也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督查组随后对我院的试卷、毕业论文进行了抽查。本次调研对我院厘清思路、明确重点,进一步推进评估工作有重要作用。

    最新文章
    学院召开院系部负责人“...
    学院党委副书记王钊带领...
    我院召开新学期工作例会
    “两学一做”督导组到我...
    我院教研室召开工作例会
    我院召开班主任、辅导员...
    我院召开2016-2017学年第...
    我院召开2016年工作总结...
    学校迎评办督查组到我院...
    蔡绍洪校长到我院进行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