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学院召开院系部负责人“教师教学科研能力提升年”工作实施方案研讨会

时间:2019-05-30 09:10:40来源: 作者: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关于全面提升教师教学科研能力,建设一支高素质专业化教师队伍的意见,根据《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意见》(中发〔2018〕4号)、《教育部关于全面提高高等教育质量的若干意见》文件精神、助力我校教师提升教学科研能力,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培养造就一支高素质专业化创新型教师队伍,全面提升教师素质与能力;为切实响应学校“深化管理制度改革,推进内部治理结构、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的号召,进一步提升外语学院管理服务水平,建设科学规范、办事高效、运转协调的工作运行机制,外语学院领导召集各系部主任认真学习学校《2019年度目标管理考核实施办法及指标体系》、《效率贵财—管理效能建设强化年”活动实施方案》以及《教师教学科研能力提升年”工作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

会议现场

与会全体人员深入学习以上文件的指导思想、工作目标以及相关实施细则等各项内容,并认真探讨了作为学校I类的考核单位,外语学院下一步的工作和发展思路。学院要求各系部负责人强化每周的相关业务学习和政治学习,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在坚持教研室相互听课的制度基础上,各系部负责人还要对学生评教排名后二十位的教师进行不定期听课并给于辅导;另外各位负责人通过形式多样的教研室活动,敦促教师不断提升思想道德素质和业务素质,实实在在搞建设,专心专业抓教学。不断打造“精课”、“金课”。会议再次形成共识,上下一心,优化管理,建立起提高管理服务水平和工作效率的长效机制,力求使外语学院的教学管理工作迈上一个新台阶。

    最新文章
    学院召开院系部负责人“...
    学院党委副书记王钊带领...
    我院召开新学期工作例会
    “两学一做”督导组到我...
    我院教研室召开工作例会
    我院召开班主任、辅导员...
    我院召开2016-2017学年第...
    我院召开2016年工作总结...
    学校迎评办督查组到我院...
    蔡绍洪校长到我院进行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