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我院开展“外院是我家 呵护靠大家”2018年春季工会活动

时间:2018-05-02 09:13:29来源: 作者:点击:

颁奖仪式

合影留念

在和煦的春风中,大家兴致盎然地参加“三人四足”、“投飞镖”、“套环”、“大脚踩小脚”等丰富多彩的趣味活动。学院工会成员特别为老师们精心准备了牙膏、毛巾、洗洁精等奖品,在场的所有老师及其家属积极参加各项活动,获取奖票,然后兑换礼品。

现场气氛十分活跃,不时传来欢声笑语,阵阵掌声。在优美的山景春色里,大家放慢了紧张的脚步,各种自拍、合影模式开启,尽情地享受着悠闲与欢愉。

此次春游活动加强了学院同事之间的友谊,拉近了彼此的距离,深受老师们的欢迎。大家纷纷表示,学院工会精心组织的本次春游活动不仅让大家欣赏了美景,锻炼了身体,陶冶了情操,也为大家交流心声搭建了很好的平台,进一步增进了友谊和感情,希望工会今后多组织类似活动。

    最新文章
    外语学院召开2022年度教...
    喜报
    学院工会举办“花心致匠...
    外语学院组织教职工观看...
    喜报
    我院召开2020年教职工大...
    我院开展“凝心聚力、团...
    喜报
    校党委副书记谌莉萍看望...
    学院工会组织开展 “汇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