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我院开展“凝心聚力、团结一致” 教职工拔河比赛

时间:2020-11-18 10:57:45来源: 作者:点击:

11月17日下午,为进一步丰富教职工文体生活,发扬团队协作精神,增强集体荣誉感,外语学院工会开展“凝心聚力、团结一致”教职工拔河比赛。

比赛现场(一)

比赛现场(二)

全院教职工按照系部划分,组成4支队伍参赛,每只队伍15人,采取三局两胜制,两两对决分出名次。院党委书记胡张林希望老师们通过拔河比赛,展示力量、展示意志,展示外院人迎难而上,奋勇拼搏的精神。

比赛现场(三)

比赛现场(四)

随着裁判一声哨响,比赛正式拉开帷幕。整个赛场气氛紧张而热烈,每名队员为了集体荣誉都铆足了劲。比赛中的拼尽全力,候赛的摩拳擦掌,观战的呐喊助威,竞争异常激烈。经过激烈角逐,最后由英语专业系部、日语专业系部组成的参赛队伍获得冠军。

第一名

此次比赛展示了我院教职工团结合作、拼搏向上的精神风貌,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赛出了友谊,营造了凝心聚力、团结向上的良好氛围。

第二名

2020年是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的召开之年,也是学院“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全体教职工将像拔河比赛一样,凝心聚力一条绳、团结一致一条心,以不屈不饶的精神潜心工作、以慷慨昂扬的斗志干事创业,为学院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第三名

    最新文章
    外语学院召开2022年度教...
    喜报
    学院工会举办“花心致匠...
    外语学院组织教职工观看...
    喜报
    我院召开2020年教职工大...
    我院开展“凝心聚力、团...
    喜报
    校党委副书记谌莉萍看望...
    学院工会组织开展 “汇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