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会 > 正文

外语学院中秋茶话会

时间:2018-09-24 08:56:47来源: 作者:点击:

为了迎接2018年中秋佳节,9月23日下午19:00,外语学院在励学楼401举办了中秋茶话会。

参加本次茶话会的有学生会留校成员和18级留校新生。

经过学生会成员的精心布置,401充满了喜庆的节日气氛。茶话会开始前由文艺部的同学带来了歌曲串烧,点燃了晚会的气氛。然后由主持人介绍本次茶话会的流程和游戏规则,之后便宣布晚会正式开始。晚会中依次进行了抢凳子、你比我猜、踩气球、猜灯谜等游戏。同学们积极参与,推动了茶话会的气氛。在游戏过程中的抽奖环节更是将晚会气氛推向了高潮。

游戏结束后,学生会成员给获胜的队伍分发奖品。然后给在座的同学分发月饼和水果。

最后,同学们合影留念,本次茶话会拉下了帷幕。

本次中秋茶话会,不仅让新生们充分感受到了外语学院大家庭的融融暖意,也拉近了新老生之间的距离。相信从此以后,外语学院同学们可以心连心,一起执笔画出一片美好的未来。

    最新文章
    “Speak Now”英语角第十...
    第八届“英语应用技能月...
    “Speak Now”英语角第十...
    廉政文化进宿舍,清廉之...
    贵州财经大学外语学院第...
    外语学院2023年秋季团课...
    外语学院优秀寝室和最佳...
    外语学院举行“早安晨读...
    外语学院院徽设计征集活动
    同心抗疫 | 岂曰无衣 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