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会 > 正文

贵州财经大学外语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时间:2019-09-25 18:33:04来源: 作者:点击:

为了更好的统调学院团学工作,学院切实加强学生会纽带作用,更好地服务同学,营造和谐校园。2019年9月24日下午1:30,贵州财经大学外语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在乐学楼阶2-2顺利召开。出席本次会议的有:校学生工作部(处)处长周晶老师,外语学院院长张虹老师,校团委挂职副书记贾秋玲老师,外语学院团委副书记康维老师,外语学院专职党建组织员乔志云老师,辅导员于倩老师,外语学院资助中心负责人王莎莎老师及各班学生代表。

      

会议现场

张虹院长讲话

贾秋玲讲话

本次大会分为预备会议和正式会议。首先召开预备会议。在预备会议结束后正式会议开始。正式会议共有十三项议程:大会第一项,全体人员起立,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大会第二项,主持人介绍到会的领导及嘉宾;大会第三项,外语学院院长张虹老师致辞,嘱托大家要胸怀发展大局,争做时代先锋,勇担历史重任,团结带领广大青年努力奋斗,不懈进取;大会第四项,校团委挂职副书记贾秋玲老师讲话。她强调:学生干部要忠于职守,竭诚服务青年,不断强化学习意识、创新意识、服务意识,为学院、学校学生会工作谱写更加灿烂辉煌的篇章;大会第五项,院学生会副主席冉梦雄同学做上年工作汇报,客观全面地回顾一年来外语学院学生会工作,总结经验展望未来;大会第六项,由院团委副书记康维老师为上届学生会成员代表颁发聘书;大会第七项,各代表团到指定会场进行分组讨论并审议学生会工作报告;大会第八项,各代表团团长就审议结果作了总结,并提出对学生会的建议及规划;大会第九项,审议和通过计票小组、监票小组的名单;大会第十项,审议和通过《贵州财经大学外语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委员》选举方法;大会第十一项,投票选举贵州财经大学外语学院第二次学生会代表大会委员;大会第十二项,宣布叶钦(女)、罗涛(男)、徐丹丹(女)、朱宇宇(男)、雷微香(女)为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委员会委员;大会第十三项,大会闭幕。

作工作报告

颁发聘书

代表团团长作总结

投票环节

本届学生会在总结上一届学生会工作经验的基础上,将进一步贯彻外语学院的优良传统坚持“团结、务实、创新”的工作精神,紧密围绕学生会“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方针,加强内部建设,激发自身活力,切实加强桥梁纽带作用,更好地服务全院学生。

    最新文章
    “Speak Now”英语角第十...
    第八届“英语应用技能月...
    “Speak Now”英语角第十...
    廉政文化进宿舍,清廉之...
    贵州财经大学外语学院第...
    外语学院2023年秋季团课...
    外语学院优秀寝室和最佳...
    外语学院举行“早安晨读...
    外语学院院徽设计征集活动
    同心抗疫 | 岂曰无衣 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