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会 > 正文

“Speak Now”英语角第十五期活动顺利开展

时间:2023-12-18 11:04:01来源: 作者:点击:

12月13日,由校团委主办、外语学院承办的“Speak Now”英语角第十五期活动在学生活动中心一楼大厅顺利开展。本期活动主题为“Delicious food in our life”。

首先,主持人对参与本次活动的同学表示欢迎。她们以对话的形式相互介绍自己家乡的特色美食,随后引入主题,并表示在我们身边也有很多美食。

在美食分享环节,主持人随机邀请五名同学分享了自己喜欢的美食及原因。随后,主持人将视角带到校园生活,询问同学们在学校食堂是否有特别喜欢的食物,并邀请同学进行分享。

在游戏环节,中华美食知识竞答赛以两两一组,一人描述图片一人猜美食名称,答对多者胜的形式进行;而美食名称接龙则是邀请七名同学用英文描述美食名称,要求不能与对手说过的重复,经过几轮激烈的比拼,最终决出了胜负。

活动接近尾声,主持人邀请同学分享自己家乡的特色美食,并和同学们一起讨论美食与健康之间的关系,然后邀请他们分享自己的健康观念。

活动最后,同学们合影留念。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不仅将英语运用到了实际生活中,也对中华美食文化有了更深的了解。本学期英语角活动在这场美食之旅中落下帷幕,英语角期待与大家明年见!

(图:杨才钧∣文:张玲玉)


    最新文章
    2024年“Speak Now”英语...
    “Speak Now”英语角第十...
    第八届“英语应用技能月...
    “Speak Now”英语角第十...
    廉政文化进宿舍,清廉之...
    贵州财经大学外语学院第...
    外语学院2023年秋季团课...
    外语学院优秀寝室和最佳...
    外语学院举行“早安晨读...
    外语学院院徽设计征集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