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杨勇到联系党支部外语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参加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10-27 14:32:32来源: 作者:点击:

2DEF8

10月26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杨勇到所联系指导的学生党支部外语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参加该支部10月的主题党日活动——“辛亥革命看奋进百年,党员个人成长分享”。会议由外语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书记于倩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2EF53

首先,于倩介绍了此次开展“辛亥革命看奋进百年——党员个人成长分享”主题党日活动的背景和意义。于倩表示,通过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结合历史发展相互分享个人成长经历,从而使广大学生党员全面了解辛亥革命的历史背景和伟大意义,进一步厚植爱党爱国情怀,激励奋进成长,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2AB03

随后,杨勇围绕鸦片战争爆发、辛亥革命起源、中国共产党成立、新中国成立、改革开放历程、新时代发展等重要历史时间节点,向支部学生党员讲述党的发展历程。他指出,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通过一代又一代人的顽强拼搏,砥砺奋进,才取得了今天举世瞩目的发展成就。

杨勇强调,大学生党员是大学生队伍中的先进分子,是具有影响力的优秀群体,也是个人成长进步的最重要阶段,他对全体党员提出三点希望:一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通过认真学习党史,积极参加党的活动,不断增强政治意识、党性意识、宗旨意识。二是甘于奉献,勇于付出。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不怕艰难困苦,在学习、工作、生活中走在前、作示范,充分展示学生党员的良好形象。三是持之以恒,砥砺前行。要坚持理想信念,把信仰转化为拼搏奋进的动力,不断学习,把个人成长融入国家发展,努力成长为国之栋梁,为党、为国家、为社会作出应有贡献,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228A6

最后,支部学生党员曾成、徐丹丹分别围绕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内容,分享了个人的成长经历和学习心得。

    最新文章
    党建结对聚合力,育人共...
    外语学院2023年“贵财有...
    外语学院院长张虹同四川...
    “Speak Now”英语角第十...
    我院开展就业育人主题活...
    澳领教育来我院举办专场...
    翻译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
    外语学院第二期“学生技...
    外语学院第二期“学生技...
    外语学院2023年度四项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