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党委书记胡张林为2021级新同学讲授思政课

时间:2021-11-09 22:25:19来源: 作者:点击:

  38A89

为进一步加强我院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引导同学们永远听党的话、跟党走,胸怀忧国忧民之心、爱国爱民之情,始终把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作为努力方向和目标。119日下午,在励学楼401报告厅,学院党委书记胡张林为2021级新同学上了一堂以《如何做一个新时代好青年》为主题的思想政治课。

    25CE0

胡张林书记从新时代青年学生要树立远大理想、要热爱伟大祖国、要担当时代责任、要勇于砥砺奋斗、要练就过硬本领、要锤炼品德修为六个方面进行了讲授,他要求同学们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青春寄语,肩负新时代青年学生的使命和担当,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国主义情怀、培养奋斗精神、加强品德修养、增长知识见识、增强综合素质,做有目标、有理想的好青年。

最后,他希望同学们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勇做时代的弄潮儿,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在为人民利益的不懈奋斗中书写人生华章。

 

 

    最新文章
    外语学院2023年“贵财有...
    外语学院院长张虹同四川...
    “Speak Now”英语角第十...
    我院开展就业育人主题活...
    澳领教育来我院举办专场...
    翻译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
    外语学院第二期“学生技...
    外语学院第二期“学生技...
    外语学院2023年度四项教...
    外语学院2023年度四项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