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校学子在2021年“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写作、阅读、演讲大赛贵州赛区复赛中斩获佳绩

时间:2021-11-09 10:29:56来源: 作者:点击:

32DE4

116日、7日,2021年“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写作、阅读、演讲大赛贵州赛区复赛在贵州医科大学举行。由于疫情原因,此次比赛采取线上方式进行。

     

      6C67

来自全省22所高校的200多名选手参加了此次贵州赛区复赛。经过激烈的角逐,我校参赛选手取得了优异的成绩,荣获2个一等奖,5个二等奖,3个三等奖,1个优秀奖。

外研社全国大学生英语系列赛已入选全国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此次比赛不仅是贵州省大学生的一次英语能力的比拼,更是全省的一次高校英语学术交流会。通过本次比赛,一方面展示了我校学生的风采,另一方面也充分体现了我校外语教学改革的成效。

 

    最新文章
    党建结对聚合力,育人共...
    外语学院2023年“贵财有...
    外语学院院长张虹同四川...
    “Speak Now”英语角第十...
    我院开展就业育人主题活...
    澳领教育来我院举办专场...
    翻译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
    外语学院第二期“学生技...
    外语学院第二期“学生技...
    外语学院2023年度四项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