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举行学生座谈会

时间:2021-11-26 23:36:52来源: 作者:点击:

2BCEE

29764

1126日中午,学院在励学楼301会议室召开学生座谈会,院党委书记胡张林,院长张虹、院党委副书记汪欢,学院教务科老师以及来自全院本硕各专业班级的50余名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座谈会,会议由汪欢副书记主持。

座谈会上,汪欢首先明确,召开学生座谈会是学院领导面对面与学生交流,更好的倾听学生诉求,帮助学生答疑解惑,解决学生关心的学习、生活问题很好的平台和渠道。同时也是为了进一步完善和提高学院的教学和管理服务水平,为学生营造一个更好的学习和生活环境。

会上,学生代表将同学们在教学、生活、后勤保障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反映,并针对课程设置、实习实践安排等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

张虹院长对学生提出来的研究生选导师事宜、本科专业课程设置与人才培养问题给学生进行了耐心的解答和交流。其他与会老师也针对学生提出的教学实践、学生管理、奖学金评选等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

胡张林书记在听取了学生代表们对学习生活各个方面的诉求和建议后,充分肯定本次座谈会的质量。希望学生代表把会上相关的解释说明传达好、宣传好,让更多的学生了解学院的各项工作。同时提出面对面交流沟通这是一项常态化的工作,欢迎同学多途径、多渠道反映交流,让学生能随时、及时反映自己意见建议和其他诉求。对于学生反馈的其他情况,会后将认真梳理、研究,尽快解决,部分问题将反馈给相关部门。

302C8

通过此次座谈会,学院领导进一步了解了学生的学习生活需求及困惑,搭建了一个老师与学生沟通的平台,切实有效解决学生的利益诉求,不断提高育人、服务、管理水平。

 

    最新文章
    党建结对聚合力,育人共...
    外语学院2023年“贵财有...
    外语学院院长张虹同四川...
    “Speak Now”英语角第十...
    我院开展就业育人主题活...
    澳领教育来我院举办专场...
    翻译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
    外语学院第二期“学生技...
    外语学院第二期“学生技...
    外语学院2023年度四项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