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杨勇到外语学院走访调研

时间:2022-03-09 11:28:42来源: 作者:点击:

    3月8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杨勇到外语学院走访调研,开展联系基层工作,外语学院党委书记胡张林、党委副书记汪欢陪同。杨勇与指导联系的青年教师曾选、辅导员刘天琪以及外语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书记于倩开展了座谈。

    曾选老师向杨勇汇报了自己成为入党积极分子以来的思想变化以及对教学工作的规划情况。杨勇指出,成为入党积极分子以后还要继续加强党章、党史和党的理论政策学习,作为青年教师要在教学工作中不断积累经验,创新工作方法,不断成长和提高,助力学校和地区发展。

28817

    杨勇询问了刘天琪老师开学以来学生工作的开展情况。刘天琪汇报了在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下,顺利完成了各年级学生返校工作,并及时召开主题班会,对新学期工作作出了安排。刘天琪还向杨勇汇报了联系的特殊问题学生近况。杨勇对其工作表示了肯定,并鼓励刘天琪,作为青年辅导员要更加倾注热情和耐心,根据新形势新挑战新要求,调整工作方式,把学生工作做得更好。

 

285F3

    于倩汇报了党支部设置调整以后的党员人数和结构情况,并汇报了即将召开的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准备情况。杨勇重点询问了党支部毕业生党员的人数及考研等相关情况,同时指出要及时关注和跟进毕业生就业动态信息,积极为党支部同志提供帮助和支持。

    最后,杨勇强调,国务院下发了《国务院关于支持贵州在新时代西部大开发上闯新路的意见》(国发〔20222号)文件,是党中央、国务院再一次聚焦西部尤其是贵州,体现了国家对贵州发展的关心、期待和希望,更是贵州继赢得发展的黄金十年后,又一次迎来重大发展机遇。各位同志要认真学习领会文件精神,在工作岗位上,勇于开拓创新,在新时代体现新当担,有新作为,共同努力,为学校发展、为贵州发展提供青年力量、做出积极贡献。

    最新文章
    党建结对聚合力,育人共...
    外语学院2023年“贵财有...
    外语学院院长张虹同四川...
    “Speak Now”英语角第十...
    我院开展就业育人主题活...
    澳领教育来我院举办专场...
    翻译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
    外语学院第二期“学生技...
    外语学院第二期“学生技...
    外语学院2023年度四项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