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助力乡村振兴 促高质量就业”外语学院院长张虹一行赴盘州“访企拓岗”

时间:2022-05-16 09:10:28来源: 作者:点击:


为落实促就业专项行动要求,进一步挖掘拓展就业岗位资源同步贯彻企优势互补推动合作交流全面落地5月13日外语学院院长张虹、办公室副主任杨晨、英语系部副主任王景洁赴盘州市岩脚种养殖农民专业合作社“访企拓岗”并为实习基地挂牌,落实具体合作事宜。当地政府及村委会非常重视此次合作,期待合作成果在岩脚村落地转化,盘州市两河街道办副主任,岩脚村联大党委书记刘静、岩脚村第一书记支城飞、岩脚村党支部书记李俊出席并见证挂牌仪式,与学院达成深入合作的意向,共同开创院企合作、院政合作新局面。



此次合作,一方面为应届毕业生就业创造实际岗位,培育创新创业孵化基地,为学院师生深入美丽乡村进行实习实践提供了良好的平台,另一方面更是抓牢新国发2号文件精神,学院发挥人才智力优势,推动“黔货出山”,倡导绿色生态农产品及生活方式在更大范围内推广的重要举措。

经过“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的具体实践,合作社负责人黄兴华对学生帮助企业进行的文化宣传、产品推广高度认可,表示将继续委托学生管理企业公众号并支付报酬,打造品牌形象,诚挚欢迎学院毕业生到企业就业,已实际为毕业生设立就业岗位十余个。


双方将在乡村振兴战略背景下,结合“互联网+”全新发展理念和创新驱动继续在翻译设计实践、产品营销推广、创新创业等产学研结合领域开展实质性合作,开启助力乡村振兴、合作培养复合型人才、拓展就业资源的新篇章


图文:

指导:张  


 


 

    最新文章
    外语学院2023年“贵财有...
    外语学院院长张虹同四川...
    “Speak Now”英语角第十...
    我院开展就业育人主题活...
    澳领教育来我院举办专场...
    翻译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
    外语学院第二期“学生技...
    外语学院第二期“学生技...
    外语学院2023年度四项教...
    外语学院2023年度四项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