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战“疫”有我|外语学院本科生第三党支部在行动

时间:2022-09-09 16:59:58来源: 作者:点击:


自本轮疫情发生以来,外语学院本科生第三党支部严格落实学校疫情防控相关规定,积极响应学院“我是党员,我在行动”的号召,主动请战,深入开展疫情防控志愿服务,以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发出学生支部党员战“疫”最强音。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外语学院本科生第三党支部及时响应,积极组建党员战“疫”志愿服务小分队,分别前往宿舍、食堂、值班室等岗位开展核酸检测、公共场所进出口消毒、疫情防控政策宣传、组织学生核酸检测、发放口罩等志愿服务,用实际行动诠释了青年党员的初心使命和责任担当。


党支部书记陈欢同志主动加入学生宿舍站点核酸检测志愿服务工作。


胡琼同志前往寝室,提醒同学们做好核酸检测前的准备,做好信息登记。


田昌芬同志为进入寝室的同学消毒量体温,登记信息,保障同学的安全。


一个支部一个堡垒,一个党员一面旗帜,外语学院本科生第三党支部学生党员用实际行动扛起了疫情防控的责任与担当,为学校筑牢战“疫”防线,积极贡献青春力量。


图文:陈欢








    最新文章
    外语学院党委召开2023年...
    外语学院党委召开2023年...
    党建结对聚合力,育人共...
    外语学院2023年“贵财有...
    外语学院院长张虹同四川...
    “Speak Now”英语角第十...
    我院开展就业育人主题活...
    澳领教育来我院举办专场...
    翻译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
    外语学院第二期“学生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