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同心抗疫 | 我是贵财外语人我坚守之 学生战“疫”纪实

时间:2022-09-08 09:24:21来源: 作者:点击:

 

9月7日清晨,学校发布紧急通知要迅速完成全校学生的抗原检测工作。与学生通过排队逐一完成核酸检测不同,此次抗原检测工作需学生以寝室为单位,每名学生自己进行检测,工作人员统一采集检测结果的方式进行。新任务、新挑战,学院党委书记胡张林、党委副书记汪欢分别作为学生宿舍楼栋的战“疫”点位长,又领取了新使命,经学校统一培训后,与辅导员一道奔赴新的工作“战场”。

指导志愿者分装抗原检测试验盒


汗水浸湿的双手


院党委书记胡张林和志愿者们


院党委副书记汪欢作为学生宿舍玉兰苑3栋的点位长,带领学生志愿者一起清点宿舍情况。


辅导员刘天琪同志作为学生宿舍玉兰苑3栋的志愿者,与学生志愿者一起核对完成检测宿舍名单。



学生宿舍人员数量大,信息复杂,抗原检测工作难度更大,但在全体工作人员认真负责地配合下,外语学院所负责两栋学生宿舍均圆满完成了9月7日、9月8日两天的抗原检测工作。

不论是党员干部,还是一线辅导员都冲锋在前,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履职尽责,用实际行动诠释了贵财外语人的责任与担当。

同心抗疫,我是贵财外语人,我坚守!


(图文:黄娜)




    最新文章
    外语学院党委召开2023年...
    外语学院党委召开2023年...
    党建结对聚合力,育人共...
    外语学院2023年“贵财有...
    外语学院院长张虹同四川...
    “Speak Now”英语角第十...
    我院开展就业育人主题活...
    澳领教育来我院举办专场...
    翻译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
    外语学院第二期“学生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