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守望相助|来自贵州财经大学外语学院院企合作实习实践企业的爱心捐赠

时间:2022-09-18 16:07:17来源: 作者:点击:

自贵阳市本轮疫情爆发以来,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不仅时刻牵动省市区各级党组织和职能部门的心,更受到社会各界广泛关注。在战“疫”的艰难时刻,贵州财经大学外语学院院企合作实习实践企业——盘州市岩脚种养殖农民专业合作社践行企业的社会责任与担当,主动伸出援手,慷慨捐赠,紧急调配了5吨蔬菜和5吨水果加入到这场战疫行动

917日盘州市岩脚种养殖农民专业合作社法定负责人黄兴华先生捐赠的果蔬经过5个小时的运输和严格的消杀转运终于抵达校园!黄兴华表示疫情当前,只是做了一个农民企业家应该做的事情,也是回馈贵州财经大学外语学院长期在合作中给予他们乡村振兴工作的支持!希望能为坚守校园的师生解决实际需求。

合作社的担当之举,为防控工作注入强大的保障力量,在感受温暖的同时进一步坚定了师生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的信心和决心。

微光成炬,凝成星河。感谢盘州市岩脚种养殖农民专业合作社“疫”不容辞、“疫”无反顾,“疫”路相伴。今后,我们将继续发挥人才优势,与合作社携手在乡村振兴的道路上继续砥砺前行。

经过学校后勤服务保障线的严格消杀处理,盘州市岩脚种养殖农民专业合作社的爱心捐赠物资已达到学校食堂餐桌。

(图文:杨晨|指导:张虹)

    最新文章
    外语学院2023年“贵财有...
    外语学院院长张虹同四川...
    “Speak Now”英语角第十...
    我院开展就业育人主题活...
    澳领教育来我院举办专场...
    翻译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
    外语学院第二期“学生技...
    外语学院第二期“学生技...
    外语学院2023年度四项教...
    外语学院2023年度四项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