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西语专业开展2020级毕业实习摸底座谈会

时间:2023-11-24 17:18:00来源: 作者:点击:

11月17日,在励学楼208举行了2020级西班牙语毕业实习摸底座谈会。本次会议以了解学生下学期即将举行的毕业实习的意向为主。主持会议的是西班牙语系毕业实习指导老师罗兰伊。

座谈会上,学生积极表达了自己的就业意向,大部分同学没有开始寻找实习单位,并且希望学校能多推荐合适的实习单位。 少数同学已经有了行业方向,如外贸公司,教辅机构等。其中有两名同学基本有了意向单位如广东协泰实业有限公司以及强力巨彩LED海外市场部门。

了解完情况后,同学们向老师咨询了实习的相关规定以及时间要求,老师对学生的安全和投资渠道等有关方面进行了补充说明。并鼓励大家好好利用毕业实习,找到自己的职业规划方向。

图文:罗兰伊


    最新文章
    外语学院2023年“贵财有...
    外语学院院长张虹同四川...
    “Speak Now”英语角第十...
    我院开展就业育人主题活...
    澳领教育来我院举办专场...
    翻译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
    外语学院第二期“学生技...
    外语学院第二期“学生技...
    外语学院2023年度四项教...
    外语学院2023年度四项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