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外语学院召开2021级研究生交流座谈会

时间:2023-04-10 10:23:27来源: 作者:点击:

2023年4月6日下午,外语学院召开2021级研究生交流座谈会,外语学院党委书记胡张林、院长张虹、党委副书记汪欢、辅导员申恒以及2021级英语笔译班全体同学参加会议。会议由辅导员申恒主持。

会上,张虹院长首先从中期考核表填写大家是否认真对待是否加强个人技能培养以及如何正确看待就业发展三个方面向同学们展开了深刻的剖析,分析了同学们当前生活、学习发展现状。希望同学们在工作上做事规范、仔细、严谨、一丝不苟在学习上,奋勇向前,不断拓宽自身眼界在生活中,风声雨声读书声,家事国事天下事需事事关心,了解时代发展对翻译专业带来的影响

外语学院院长张虹发言

接着,党委副书记汪欢从就业角度提出两点要求要有前瞻意识,做好未来职业规划二要积极参与实践,注重综合能力的培养。

外语学院党委副书记汪欢发言

最后,外语学院党委书记胡张林作总结发言,他强调,同学们要从专业的角度看问题,面对就业,要改变观念,与时俱进,切切实实寻找适合自己的工作。此外,要学会信息处理,分辨问题,希望同学们快乐而又充实的度过校园生活。

外语学院党委书记胡张林发言

图文:熊璐


    最新文章
    外语学院召开2021级研究...
    为美丽插上语言的翅膀,...
    外语学院召开学科建设工...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我院研究生导师唐丽君为...
    广东外语外贸国际商务英...
    学院领导走访2019级新生...
    我院研究生导师陆敏为我...
    我院2015级日语专业学生...
    2018年翻译硕士培养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