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蔡绍洪校长到我院进行专题调研

时间:2016-04-19 23:53:07来源: 作者:点击:

4月15日,校长蔡绍洪校长率学校党政办公室、党委宣传部、教务处、科研处、学科办、审核评估办公室负责人对文法学院、外语学院、艺术学院进行专题调研,调研会在我院举行,三个学院党政领导及教师代表参加座谈会。

会上,赵平院长就学院教学范式改革情况作了介绍,并汇报了我院现阶段的主要工作:一是拓展课程资源,整合教学内容;二是改革课程评价方式,细化考核方式;三是建设多元化外语学习平台;四是进行教材选用方面改革;五是组建大学英语教学团队;六是制定合理的教学考评制度。赵院长还对学院的教学审核评估情况、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引进与培养、国际化办学等情况和进展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作了说明。蔡校长就外语学院的工作情况指出,学院在教育教学工作过程中,要深入调研学生的对外交流情况,推进课程的整体置换,对于今年新开设的翻译专业,要做出完整的工作方案。对于交换生的学费问题要制定出平衡规范的制度,对于英语教材的改革要进行深入研究。

教务处、科研处、学科办、审核评估办公室的负责人就学院提出的问题一一作了回应,对各学院工作上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作出了解答。

最后蔡校长在总结发言时强调,学校之所以要搞改革,目的是为了避免学校教育教学的僵化,为了培养学生的自主学习能力。各学院要加强教学沟通和交流,学科间要相互交叉融合,效果才会显著。

    最新文章
    学院召开院系部负责人“...
    学院党委副书记王钊带领...
    我院召开新学期工作例会
    “两学一做”督导组到我...
    我院教研室召开工作例会
    我院召开班主任、辅导员...
    我院召开2016-2017学年第...
    我院召开2016年工作总结...
    学校迎评办督查组到我院...
    蔡绍洪校长到我院进行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