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会 > 正文

第八届“英语应用技能月”——英语情景讲述 比赛完美收官

时间:2023-11-30 09:34:47来源: 作者:点击:

由共青团贵州财经大学委员会主办、外语学院团委承办的第八届“英语应用技能月”—英语情景讲述比赛决赛于11月28日在学生活动中心大礼堂成功举办。本次比赛的主题为:讲好贵州故事,体悟多彩贵州。

本次比赛旨在激发学生学习英语的兴趣,点燃外语学习热情,提升学生的英语实操运用能力,营造浓郁的英语学习校园文化氛围,同时,引导学生向世界讲好家乡故事,培养“家乡自豪感”

本次比赛共有十二支队伍入围决赛。来自各个学院的选手们在赛前进行了充分的准备,整装待发。流利的口语、清楚的发音,令人赞赏;精彩有趣的背景、生动形象的表演,令人喝彩。选手们全情投入,向观众演绎出了一个个精彩生动的故事,体现出了贵财学子们对家乡的热爱和对多彩贵州的深深自豪感。

评委老师们秉持公平公正的原则,综合考察参赛选手在英文水平、主题内容、创新立意等方面的表现,评选出了一支一等奖队伍,两支二等奖队伍,三支三等奖队伍,六支优秀奖队伍。

讲好贵州故事,体悟多彩贵州。作为新时代青年我们更要志存高远,勤学奋进,为贵州的蓬勃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青春力量。新征程上,贵州必能取得又一个好成绩,贵州必将开创下一个高质量发展的“黄金十年”。百姓富、生态美的多彩贵州新未来必将更加璀璨。(图:赵羽桐、张玲玉、郑凯文|文:赵羽桐)


    最新文章
    “Speak Now”英语角第十...
    第八届“英语应用技能月...
    “Speak Now”英语角第十...
    廉政文化进宿舍,清廉之...
    外语学院优秀寝室和最佳...
    外语学院举行“早安晨读...
    外语学院院徽设计征集活动
    同心抗疫 | 岂曰无衣 与...
    军训慰问送温暖,点滴关...
    我院领导走访2020级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