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以“练”筑防,防患未“燃”

时间:2024-03-20 20:46:21来源: 作者:点击:

  为帮助同学们进一步提升防火意识,学习火灾求生技能,3月18日,外语学院组织本院部分学生参加了贵州财经大学2024年春季学期消防演练活动。

  活动开始,贵州财经大学消防救援站老师就向同学们科普了校园火灾发生的安全隐患以及如何正确地安全逃离火场。

行胜于言。随后,在消防救援站队员们的指挥下,同学们进入宿舍楼进行火灾实景演练。在队员们的指挥和疏散下,同学们井然有序地捂住口鼻扶梯下楼。

  消防救援站队员们向大家介绍并示范了消防灭火器的正确用法,接下来在消防救援站队员们的指导下,老师和同学们积极踊跃地参与体验灭火器操作,掌握了灭火器的正确使用方法和灭火技巧。

  生命重于泰山,安全警钟长鸣。掌握消防安全知识是我们的必修课,我们需努力为建设安全和谐的校园环境贡献青春力量。

(图文:杨才钧)

 

    最新文章
    外语学院召开安全管理网...
    外语学院召开安全管理网...
    我院教师参加第八届全国...
    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外语学...
    外语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
    贵州财经大学办公室关于...
    外语学院召开研究生学风...
    以“练”筑防,防患未“燃”
    雷晴岚副院长带队参加第...
    外语学院召开2023年度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