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贵州财经大学外语学院2023年院级优秀实习指导教师、优秀实习生评选公示

时间:2023-11-20 11:51:53来源: 作者:点击:

根据《教务函(2023166号关于2023暑期实习工作的通知》《教务函(2023202号关于加强暑期专业实习教学管理的通知》的文件精神。外语学院圆满完成了暑期实习相关工作。外语学院秉持“公平、公开、公正、择优”的原则,严格评审标准,对2023年外语学院各系在2020级专业实习中优秀实习指导教师及优秀实习生进行评选。优秀实习生指导教师提名、班级投票学院评审环节;优秀实习指导教师经系部提名,系部老师投票和学院评审环节。贵州财经大学外语学院2023年院级优秀指导教师、优秀实习生推荐人选公示如下:

优秀实习指导教师: 郑懋  罗洁  马纪禹

优秀实习生:安松  陈娜  王恩票  吴雅婷

公示期:2023年11月20日-2023年11月23日,如对公示对象有问题反映,请在公示期内以来人当面或书面署名的方式反映,反映问题必须实事求是、客观公正,逾期视为无异议。

联系电话:0851-88510495

电子邮箱:326841036@qq.com

联系地址:贵州财经大学外语学院励学楼207办公室

特此公示。


外语学院

20231120日


    最新文章
    外语学院召开安全管理网...
    外语学院召开安全管理网...
    我院教师参加第八届全国...
    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外语学...
    外语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
    贵州财经大学办公室关于...
    外语学院召开研究生学风...
    以“练”筑防,防患未“燃”
    雷晴岚副院长带队参加第...
    外语学院召开2023年度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