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学院党委书记胡张林一行参观2016级专业实习基地英孚教育

时间:2019-07-19 09:58:38来源: 作者:点击:

7月18日,外语学院胡张林书记、英语系副主任张春和教务科科长张隽到实习基地英孚教育观山湖校区进行了实习工作检查。王秀林校长首先带领检查小组参观该校区的教学环境和学生的实习环境。接下来,检查小组就2016级学生专业实习和王秀林校长进行了亲切的交谈。交谈中,王秀林校长充分的肯定了我院学生的工作能力,努力勤劳的优良品行,并感谢外语学院能推荐这些优秀的学生到此实习,而且表示希望双方能保持密切联系、加强合作。

交流现场(一)

胡书记代表外语学院感谢英孚教育能为我院学生提供此次实习机会,和为此所做出的周到安排,并希望与英孚教育的管理层保持沟通,共同促进此次实习项目的顺利完成!与此同时,双方希望能在未来探寻更多的合作机会。

交流现场(二)

学生们向胡书记和王秀林院长表达了实习期间的感想和在此期间遇到的问题,胡书记就学生们的疑问做出了详细和准确的解答,并给予学生鼓励,希望学生们能对未来的就业有一定的认知和定位。

指导教师张春,勉励学生们遵守机构制度,严于律己、克服困难、积极完成实习期间的各项工作任务。

    最新文章
    英语系赴贵阳市跨境电商...
    外语学院开展英语系专业...
    外语学院举行2020级本科...
    学院召开2018级专业实习...
    学院召开2017级毕业实习...
    外语学院《大学英语》网...
    贵州大学宁梅教授到我院...
    外语学院成功举办了2020...
    外语学院2017级英语系召...
    贵州财经大学外语学院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