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英语系赴贵阳市跨境电商平台有限公司开展专业实习座谈会

时间:2023-07-07 11:07:47来源: 作者:点击:

7月6日,英语系教师赴贵阳市跨境电商平台有限公司同2020级英语专业和翻译专业学生开展实习座谈会。英语系指导教师和教务科老师共6名,贵阳跨境电商平台有限公司的张勇经理同相关工作人员,以及学生专业实习小组的各个组长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首先,张勇经理介绍了整个实习期间的工作安排;其次,各个组长对这一周以来的工作进行了总结;最后,英语系专业实习指导教师鼓励学生积极参与到实习中,加强与指导老师的交流沟通,保证实习工作顺利进行。要求学生做好实习周记的记录,每日向组长报备安全情况,保证实习期间的安全。

此次座谈会也是跨境电商线下试营店铺的交接仪式,贵阳市跨境电商平台有限公司正式将线下门店交予学生自主管理,基于专业实习的平台最大程度锻炼学生们的实践能力,期待学生们在接下来的实习过程中交出满意的答卷,为一个月的实习工作画上圆满的句号。

(图文:敖小虎、王景洁)


    最新文章
    英语系赴贵阳市跨境电商...
    外语学院开展英语系专业...
    外语学院举行2020级本科...
    学院召开2018级专业实习...
    学院召开2017级毕业实习...
    外语学院《大学英语》网...
    贵州大学宁梅教授到我院...
    外语学院成功举办了2020...
    外语学院2017级英语系召...
    贵州财经大学外语学院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