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外语学院举行2020级本科专业实习动员暨 安全教育大会

时间:2023-07-03 10:21:28来源: 作者:点击:

为认真落实教务处2023年暑期实习教学工作要求,推动我院实习教学高质量发展,加强师生间的沟通交流,保障实习工作顺利开展。外语学院于6月29日在励学楼401会议室召开2020级本科专业实习动员大会暨安全教育大会。外语学院党委副书记汪欢,副院长雷晴岚,各专业系主任,专业实习指导老师,教务科及2020级全体学生参加。

会上,雷晴岚副院长指出学院召开2020级本科实习动员大会旨在统一思想,明确实习目标。雷晴岚强调专业实习是一个重要的教学环节也是检验同学们三年学习成果关键环节。学院经过走访调研为2020级同学们筛选出近10个校外实习基地的相关岗位供同学们实习。希望同学们正确认识实习的意义,珍惜此次实习机会并动员大家积极摆正实习心态,做好角色转换,锻炼专业技能,增强就业竞争力。

汪欢副书记就实习期间的安全问题做了进一步强调,重点提醒同学们注意财产安全和人身安全。树立安全意识,安全第一,守住安全底线。同时,也希望同学们能通过本次实习调整好心态和状态,遵守企业和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多反思自我,做好反馈和沟通。

本次动员大会让学生们深刻认识到了实习的重要性,明确了实习的任务,目标和具体要求,进一步提升了同学们的安全意识,为实习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图文:张德艳)


    最新文章
    英语系赴贵阳市跨境电商...
    外语学院开展英语系专业...
    外语学院举行2020级本科...
    学院召开2018级专业实习...
    学院召开2017级毕业实习...
    外语学院《大学英语》网...
    贵州大学宁梅教授到我院...
    外语学院成功举办了2020...
    外语学院2017级英语系召...
    贵州财经大学外语学院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