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贵州大学宁梅教授到我院作关于“新时代英语学习”的讲座

时间:2020-12-02 21:11:39来源: 作者:点击:

   

  

121日下午,应外语学院邀请,贵州大学外语学院副院长宁梅教授在乐学楼作题为“新时代英语学习”的精彩讲座,近150名学生到场聆听,讲座由外语学院院长张虹主持。

宁梅老师首先介绍了在新的时代背景下学习英语的重要性,并就新冠病毒疫情给英语学习带来的变化以及一系列的反思与现场同学进行了互动与交流,气氛十分活跃。

    随后,宁梅老师结合自己的亲身经历,讲述了自己作为一个英语学习者的感受。她说,英语——作为一门全球性的语言,不仅具有重要性、而且具有人文性和工具性。新时代的大学生,不仅要学好英语,还要努力学好我们的母语汉语。只有这样,才能提升自己的社会价值,助力梦想的腾飞。

 

    最新文章
    英语系赴贵阳市跨境电商...
    外语学院开展英语系专业...
    外语学院举行2020级本科...
    学院召开2018级专业实习...
    学院召开2017级毕业实习...
    外语学院《大学英语》网...
    贵州大学宁梅教授到我院...
    外语学院成功举办了2020...
    外语学院2017级英语系召...
    贵州财经大学外语学院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