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学院举行2019级新生见面会

时间:2019-08-30 16:15:06来源: 作者:点击:

2019年8月29日下午,外语学院在乐学楼2-1阶梯教室举行新生见面会。学院党委书记胡张林,院团委副书记康维,各带班辅导员以及学院资助中心负责老师参加了此次新生见面会。

 

会议现场(一)

    首先,院团委副书记康维代表学院对19级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对学生报道情况进行简单介绍,并要求同学们要遵守校纪校规,服从学校、学院安排,注重自身安全及妥善保管自己的随身贵重物品。接着,19级新生辅导员王思策老师重点强调了军训的注意事项,希望19级新生严格遵守军训纪律,在军训期间把自己当做一名军人来严格要求。

会议现场(二)

最后,院党委书记胡张林做总结发言,要求广大19级新生要树立远大理想和正确的人生目标,加强自身修养和提高整体素质,时刻鞭策自己积极向上。希望在大学期间真学本领、学真本领,做到全面发展,成为社会所需要的人。

此次19级新生见面会的召开,让广大新生对学院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为新生能够更好地融入大学生活,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最新文章
    英语系赴贵阳市跨境电商...
    外语学院开展英语系专业...
    外语学院举行2020级本科...
    学院召开2018级专业实习...
    学院召开2017级毕业实习...
    外语学院《大学英语》网...
    贵州大学宁梅教授到我院...
    外语学院成功举办了2020...
    外语学院2017级英语系召...
    贵州财经大学外语学院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