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外语学院开展2018级专业认知实习讲座

时间:2020-06-10 09:56:03来源: 作者:点击:

2020年6月9日下午16:30,贵州财经大学外语学院于腾讯会议开展“2018级专业认知实习”线上讲座。由外语学院日语系区智尧老师主讲,2018级日语班、2018西语班全体同学参加。    讲座分为四部分开展。首先,对两个专业本科高年级学习进行分析;其次,对同学们毕业前期应该做的准备进行讲解。在此部分,区老师鼓励同学们合理规划学习时间,在校期间考取全国英语四六级考试证书、日语西语专业等级证书;然后,对目前国内国外小语种专业就业形势进行分析的同时鼓励各位同学也进行更深一步的学习;最后,与同学们进行互动交流。

本次专业实习认知讲座,使同学们更清晰的了解目前小语种就业形势,利于同学们作出更合理的学习、实习规划。

    最新文章
    英语系赴贵阳市跨境电商...
    外语学院开展英语系专业...
    外语学院举行2020级本科...
    学院召开2018级专业实习...
    学院召开2017级毕业实习...
    外语学院《大学英语》网...
    贵州大学宁梅教授到我院...
    外语学院成功举办了2020...
    外语学院2017级英语系召...
    贵州财经大学外语学院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