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领导关怀入军营 军训慰问暖人心

时间:2018-09-12 20:38:40来源: 作者:点击:

转瞬间,2018级新生军训生活已过半。为让学院新生们在军训过程中坚定自己的理想信念、磨炼自身的意志、提高自己的身体素质,同时让新生们感受到学院大家庭的温馨氛围,9月11日下午2点,学院党委书记胡张林、党委副书记张忠民、副院长雷晴岚、陆敏、副处级组织员卢珊珊、学生科科长李应智带领辅导员、2018级班主任以及学生会部分成员来到新生军训现场,慰问我院带队教官及100余名军训新生。

慰问现场(一)

 

慰问现场(二)

慰问现场(三)

院党委书记胡张林、党委副书记张忠民分别对新生表达了最诚挚的慰问,希望他们学习军人吃苦耐劳、朴素奋斗的精神,并把这种优秀的精神发挥到以后的学习、生活中去,同时,向新生们介绍了其他院领导以及各班带班班主任,并向教官和新生们发放慰问品。学姐们用优美的声音、激情澎湃的舞蹈,让新生们暂时放下了军训的严肃,融入到的欢快的氛围中去。最后,院领导及各位班主任老师们和新生们合影留恋,记录下新生们的大学第一课。

慰问现场(四)

短短几天的军训,新生们的精气神有了长足的进步,而学院领导的慰问活动带给了全体新生充满家庭般的温暖和关怀。新生们纷纷表示,定不负学院所望,将勤奋学习,服从指挥,克服困难,刻苦训练,圆满完成各项军训任务,争取以优秀的成绩报答学院。

    最新文章
    英语系赴贵阳市跨境电商...
    外语学院开展英语系专业...
    外语学院举行2020级本科...
    学院召开2018级专业实习...
    学院召开2017级毕业实习...
    外语学院《大学英语》网...
    贵州大学宁梅教授到我院...
    外语学院成功举办了2020...
    外语学院2017级英语系召...
    贵州财经大学外语学院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