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外语学院召开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班主任工作会

时间:2019-03-20 19:17:09来源: 作者:点击:

为更好的了解我院学生的日常具体情况及带动我院学风,3月19日,我院在励学楼301会议室召开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班主任工作会议。学院辅导员、以及2015级、2016级、2017级、2018级班主任全部参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王钊主持。

王钊副书记询问了各级班主任班内学生的情况,有无特殊情况等。介绍召开此次班主任工作例会的目的及学院对指导今后班主任工作的一些构想。要求各级班主任要切实担负起班主任的职责,密切关心、正确引导班级内学生。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力争使我院的学风、院风都能有所提高。

会上,各位班主任踊跃发言,对我院的学生工作建言献策。通过此次会议使学院党委更加了解我院各个班级是否存在问题及班主任们的工作情况,有利于今后我院学生工作的开展。

    最新文章
    英语系赴贵阳市跨境电商...
    外语学院开展英语系专业...
    外语学院举行2020级本科...
    学院召开2018级专业实习...
    学院召开2017级毕业实习...
    外语学院《大学英语》网...
    贵州大学宁梅教授到我院...
    外语学院成功举办了2020...
    外语学院2017级英语系召...
    贵州财经大学外语学院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