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我院举办健康知识讲座

时间:2018-04-11 10:07:28来源: 作者:点击:

4月10日,我院特别邀请关工委孙承莉老师在乐学楼1-2为2017级女同学们作了“增强学生自我防范意识、自我保护能力以及生理健康知识”讲座。

孙承莉老师用提问的方式为本次讲座会拉开帷幕。孙老师语重心长却也不失幽默风趣地向同学们阐释:作为大学生,生活与学习要掌握好分寸;交朋友不论男女,自己理应有辨识度;作为女生更应该在充分认识自己的前提下,自尊、自重、自爱;生命就像一次旅程,容颜终究会衰老,不必过分注重外在追求。其次,作为女生更应该认识到防范风险于未然的重要性,在平常生活中要不断充实自己,同时要懂得保护自己。最后,孙老师结合自己的恋爱史,告诫同学们择友择优的必要性。同时,更要学会拿得起放得下,自由而不失控。

    最新文章
    英语系赴贵阳市跨境电商...
    外语学院开展英语系专业...
    外语学院举行2020级本科...
    学院召开2018级专业实习...
    学院召开2017级毕业实习...
    外语学院《大学英语》网...
    贵州大学宁梅教授到我院...
    外语学院成功举办了2020...
    外语学院2017级英语系召...
    贵州财经大学外语学院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