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我院辅导员获全省辅导员大赛一等奖

时间:2016-03-17 23:34:30来源: 作者:点击:

3月11日至13日,由中共贵州省委高校工委、教育厅,贵州高校辅导员培训基地(贵州大学)承办的第三届贵州省高校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落下帷幕,我院辅导员周蕾荣获一等奖。

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全省48所高校的59名辅导员参加。大赛实行分阶段淘汰制,第一阶段包括基础知识测试、博文写作、主题班会视频展示、案例分析4个环节,第二阶段包括主题演讲、谈心谈话环节。周蕾凭借扎实的理论功底、专业的职业技能、出色的临场表现荣获大赛一等奖,并在案例分析、主题演讲、谈心谈话三个环节中获得最高分的好成绩。在颁奖仪式上,周蕾代表全省辅导员发言。大赛共评出一等奖10名、二等奖10名、三等奖39名,获一等奖的10名辅导员将代表我省参加全国第五赛区(湖南、湖北、河南、江西、贵州)决赛。

自我省举办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以来,我院辅导员已连续两届获全省一等奖。

    最新文章
    英语系赴贵阳市跨境电商...
    外语学院开展英语系专业...
    外语学院举行2020级本科...
    学院召开2018级专业实习...
    学院召开2017级毕业实习...
    外语学院《大学英语》网...
    贵州大学宁梅教授到我院...
    外语学院成功举办了2020...
    外语学院2017级英语系召...
    贵州财经大学外语学院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