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外语学院学科竞赛简介

时间:2016-10-14 00:03:56来源: 作者:点击:

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NECCS)

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是全国唯一的大学生英语综合能力竞赛活动, 是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和外语教学研究会联合主办的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参赛对象:我校的研究生及本、专科所有年级的学生均可自愿报名参赛。本竞赛分A、B、C、D四个类别,A类适用于研究生参加,B类适用于英语专业本、专科学生参加,C类适用于非英语专业的本科生参加,D类适用于体育类和艺术类本科生和高职高专类的学生。

竞赛时间:初赛在四月中旬左右,决赛在五月中旬。

全国高等院校英语报刊阅读能力竞赛(NCENR )

“全国高等院校英语报刊读报能力竞赛”(National Contest of English Newspaper Reading for College Students )(简称NCENR) 是全国大学生英语阅读能力竞赛的赛事,由全国各省市高校英语教育专家发起并邀请国内权威机构共同筹办。参赛对象:我校在校本科生均可报名参加。竞赛分英语专业组、非英语专业组和高职高专组(含体育、艺术类)。 竞赛报名方法:竞赛分初试(笔试)和决赛(口试)两个阶段。试题将考查参赛者的英语阅读基础知识、阅读理解技能、词汇量和灵活运用英语的综合能力。

竞赛时间:四月中旬左右,决赛在五月中旬。

 

贵州省大学生英语演讲大赛

贵州省教育厅主办,大赛目的是通过演讲比赛,在拓宽大学生英语知识面的同时,强化大学生的创新能力、实践能力和团队协作竞赛的培养与训练,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参赛对象:我校本科在校学生。

竞赛时间:校级初赛在四月中旬左右,省级决赛在五月中旬。

“外研社杯”全国英语演讲、写作、阅读大赛

“‘外研社杯’全国英语演讲、写作、阅读大赛”是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联合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和教育部高等学校英语专业教学指导分委员会主办的全国性英语赛事。

竞赛时间:初赛在十月中旬左右,决赛在十一月中旬。

    最新文章
    英语系赴贵阳市跨境电商...
    外语学院开展英语系专业...
    外语学院举行2020级本科...
    学院召开2018级专业实习...
    学院召开2017级毕业实习...
    外语学院《大学英语》网...
    贵州大学宁梅教授到我院...
    外语学院成功举办了2020...
    外语学院2017级英语系召...
    贵州财经大学外语学院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