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外语学院举行专业英语过级、研究生考试学习交流会

时间:2017-03-20 11:14:06来源: 作者:点击:

为加强不同年级学生之间的交流和联系,进一步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3月18日,我院在励学楼401举行学习交流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忠民主持会议。

 

111

会议现场(一)

222

会议现场(二)

会上,我院2012级翻译专业毕业学生,云南大学、云南师范大学在读研究生黄穆艳、祁连会,2013级商务英语专业孙逊、英语专业高亚岚四位同学就如何备战专四、专八考试,如何准备研究生考试分享了各自的经验,交流了心得体会。随后,与会同学纷纷就自己关心和感兴趣的内容向四位同学进行提问,四位同学进行了详细的解答。张忠民副书记进行了总结,要求同学们要珍惜大学四年的学习时光,一要明确的学习目标,二要夯实专业基础,认真备战专业证书考试,三要拓宽视野,积极向高层次学历教育发起冲击,并再次向专程前来与同学们进行交流的黄穆艳、祁连会等同学表示感谢。

会后,参会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交流会收获颇丰,为即将面临的专业过级考试及以后的学习提供了指导和帮助。

    最新文章
    英语系赴贵阳市跨境电商...
    外语学院开展英语系专业...
    外语学院举行2020级本科...
    学院召开2018级专业实习...
    学院召开2017级毕业实习...
    外语学院《大学英语》网...
    贵州大学宁梅教授到我院...
    外语学院成功举办了2020...
    外语学院2017级英语系召...
    贵州财经大学外语学院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