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会 > 正文

学院顺利举办第二届最美英语朗读大赛

时间:2019-06-05 14:05:14来源: 作者:点击:

为积极响应我校对外语教学多样化的号召,激发同学们学习英语的热情,提高学生的英语综合素质,由外语学院主办、英语爱好者俱乐部承办的2019年贵财第二届最美英语朗读大赛决赛于6月4日成功举行。

比赛现场

参赛选手

初赛共有各学院333位选手报名,经过评选,前30名选手进入了今天的决赛。此次比赛荣幸地请到了贵州财经大学外语学院党委副书记王钊、贵州财经大学外语学院院长张虹、以及评委老师李正航、刘领、高彩慧、吴德宇、马静。

经过激烈的比赛,XX学院的石艳红以主题“The story of life”为主题荣获第一名!

此次比赛不仅使同学们在朗诵技巧上得到了提高,也增强了大家学习英语的兴趣,对今后的英语学习充满了自信。在吴德宇老师精彩的点评中,此次比赛圆满的落下了帷幕。

    最新文章
    “Speak Now”英语角第十...
    第八届“英语应用技能月...
    “Speak Now”英语角第十...
    廉政文化进宿舍,清廉之...
    贵州财经大学外语学院第...
    外语学院2023年秋季团课...
    外语学院优秀寝室和最佳...
    外语学院举行“早安晨读...
    外语学院院徽设计征集活动
    同心抗疫 | 岂曰无衣 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