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会 > 正文

外语学院启动“我和我的祖国——新时代成长的我们”系列活动

时间:2019-06-19 08:42:14来源: 作者:点击:

在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到来之际,为让广大青年学生领略时代精神,展现青春力量,歌颂伟大祖国。外语学院于6月17日中午12点在301会议室举行“我和我的祖国——新时代成长的我们”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启动仪式由院团委副书记康维老师主持,各班团支部书记参加。

启动仪式现场

在启动仪式过程中,康维老师首先介绍本次系列活动开展的背景及通过开展此次系列活动对青年学生在新时代成长的重要意义;接着,康维老师对整个系列活动做了详细的介绍和说明;最后,针对本次系列活动康维老师提出要紧扣时代主题,把握主旋律,弘扬时代精神,传播正能量,展现青春力量。

“我和我的祖国——新时代成长的我们”系列活动在学院正式拉开帷幕。希望通过此次系列活动的开展,让广大青年学生领略时代精神,展现青春力量,歌颂伟大祖国。

    最新文章
    “Speak Now”英语角第十...
    第八届“英语应用技能月...
    “Speak Now”英语角第十...
    廉政文化进宿舍,清廉之...
    贵州财经大学外语学院第...
    外语学院2023年秋季团课...
    外语学院优秀寝室和最佳...
    外语学院举行“早安晨读...
    外语学院院徽设计征集活动
    同心抗疫 | 岂曰无衣 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