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会 > 正文

不忘初心,不说再见 ——外语学院举行2019届毕业生座谈会

时间:2019-06-20 20:57:00来源: 作者:点击:

流火的六月如期而至,美丽的校园依然清凉,又是一年毕业季,外语学院于2019年6月19日下午在学院会议室举办了2019届毕业生座谈会。此次座谈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王钊主持,院长张虹、副院长雷晴岚、管理人员、教师代表和毕业生代表参加。

座谈会现场

首先,张虹院长表达了对毕业生的真诚祝愿,希望大家进入社会后要保持“三心”——要有坚强的心,勇于面对压力;要有善良的心,爱别人、关心别人;要有广阔的心,海纳百川有容乃大。

学生代表发言(一)

随后,毕业生代表们踊跃发言,纷纷感谢学院给自己的成长提供了广阔的平台,感谢老师们为自己的学习提供了细致专业的指导。接着,同学们就学院在教学工作、管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一些建议。院领导和教师代表们认真听取了同学们的意见并对大家的问题做了耐心细致的解答,现场讨论气氛异常活跃。

学生代表发言(二)

王晓雲、赵琳、吴艳三位老师向毕业生们表达了美好的期待和祝福,希望大家不断成长。

最后, 胡张林书记感谢同学们对学院的认可和提出的很好的建议,对同学们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要有感恩的心,要感谢学校、学院、老师的培养之恩,要感谢学校相关部门的后勤保障;二要做到安全离校、文明离校,要求大家把宿舍卫生打扫干净,给新入住的新同学做好表率,做好榜样;三是要关心、关注学校、学院的发展,作为校友,要在以后的工作中要时刻为学院的发展作出努力。

最后,胡张林书记祝愿同学们事业有成、前程似锦,常回家看看。

    最新文章
    “Speak Now”英语角第十...
    第八届“英语应用技能月...
    “Speak Now”英语角第十...
    廉政文化进宿舍,清廉之...
    贵州财经大学外语学院第...
    外语学院2023年秋季团课...
    外语学院优秀寝室和最佳...
    外语学院举行“早安晨读...
    外语学院院徽设计征集活动
    同心抗疫 | 岂曰无衣 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