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学院领导赴军训现场看望慰问2016级新生

时间:2016-09-07 23:48:43来源: 作者:点击:

     为进一步了解2016级新生的军训情况,9月7日上午,学院党委书记胡张林,院长王健芳,副书记张忠民,副院长刘利音、雷晴岚及部分师生前往军训现场看望慰问我院正在参加军训的2016级新生,为同学带去了慰问品。

81

院领导对2016级同学在军训中的良好表现给予了肯定,同时也提出了新的要求,希望同学们继续保持良好状态,通过军训进一步增强爱国主义精神,不断打牢吃苦耐劳的优良品质,在军训会操汇报中确定优异成绩。

在这短短的十二天时间里,同学们从最初的身体不适应和心里埋怨,到现在的步伐稳健、动作标准,每个人都发生了新的变化,这是一个认识自我的阶段,也是一段成长的过程。

    最新文章
    生态文明进校园——旧物...
    生态文明进校园——做好...
    垃圾“趣”回收,欢乐低碳行
    喜讯| 外语学院荣获贵州...
    移风易俗——石牛村垃圾...
    我院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
    学院领导赴军训现场看望...
    我院举行2016级新生见面...
    我院顺利开展迎新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