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移风易俗——石牛村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时间:2019-07-10 14:54:01来源: 作者: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关于“开展移风易俗,弘扬时代新风”行动的重要部署,引导村民养成科学、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全面抵制不良风气,开展移风易俗工作,我院2019暑期“三下乡”实践团队于2019年7月9日下午,以垃圾分类这一“小入口”,开展移风易俗——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一)

活动现场(二)

外语学院实践团全体成员在清镇市石牛村通过发放宣传折页、志愿者对儿童开展宣讲等形式对垃圾分类的知识进行宣传和科普,使得垃圾分类从娃娃抓起,用小手牵大手的方式在整个乡村营造环保氛围。同时,实践团队通过在石牛村便民服务中心广场放置分类垃圾桶,建立临时投放管理站,帮助村民树立垃圾分类意识。

活动现场(三)

    开展农村垃圾分类,在改变村民生活习惯的同时,增强了村民环保意识,对调动居民垃圾分类投放的积极性、强化垃圾分类的理念有着重要意义。此次活动将移风易俗与志愿服务有机结合,让志愿服务更加精准,以垃圾分类“小入口”推动移风易俗“大变局”,加快美丽乡村的建设。

活动现场(四)

    最新文章
    生态文明进校园——旧物...
    生态文明进校园——做好...
    垃圾“趣”回收,欢乐低碳行
    喜讯| 外语学院荣获贵州...
    移风易俗——石牛村垃圾...
    我院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
    学院领导赴军训现场看望...
    我院举行2016级新生见面...
    我院顺利开展迎新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