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贵州财经大学举行11月升旗仪式

时间:2021-11-01 13:36:53来源: 作者:点击:

      461C1

 手升国旗

111日上午,贵州财经大学在花溪校区隆重举行我和我的祖国升旗仪式。本次升旗仪式由外语学院组织,学院党委书记胡张林、党委副书记汪欢、团委副书记康维、副科级专职组织员黄娜、辅导员于倩、刘天琪及外语学院全体学生参加仪式。             

      3EE2A

外院学子参加升旗仪式

   初冬的清晨,同学们不畏寒冷,来到正德楼前,外院学子个个精神饱满,抬头挺胸,等待着国歌声响起、五星红旗的飞扬。

      3BE5A

 委副书记汪欢主持升旗仪式

473AF

校国旗护卫队

此次升旗仪式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汪欢主持,国旗护卫队负责执行,伴随着师生们的注目礼,国旗护卫队迈着庄严而整齐的步伐走到旗台前。“升国旗,奏唱国歌,敬礼”,伴随着雄壮的义勇军进行曲的响起,升旗仪式正式开始。全体师生庄重地注视着冉冉升起的国旗,表达着无限的敬意。

       49F0A

党委书记胡张林讲话

礼毕,院党委书记胡张林在仪式上讲话,他强调:我校举行庄严的升国旗仪式,就是为了激发全校师生爱我中华、矢志报国的热情;坚定理想、再创佳绩的信念。增强师生的爱国心、报国情、强国志,以坚定的信念和饱满的激情,奋发图强、锐意进取,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进程中,创造出无愧于时代的傲人业绩。他还号召每一位学生坚守崇高理想,勇于追逐梦想;刻苦钻研学问,增强本领能力;锤炼高尚品格,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做一名合格的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仪式最后,全场师生齐声共唱《我和我的祖国》,大家挥动手中国旗,放声歌唱,嘹亮的歌声是所有财大人的真情流露,表达出对祖国母亲的衷心祝福和无限的爱国爱校情怀。

 

    最新文章
    党建结对聚合力,育人共...
    外语学院2023年“贵财有...
    外语学院院长张虹同四川...
    “Speak Now”英语角第十...
    我院开展就业育人主题活...
    澳领教育来我院举办专场...
    翻译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
    外语学院第二期“学生技...
    外语学院第二期“学生技...
    外语学院2023年度四项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