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贵州财经大学外语学院第四届学生代表大会暨第一届研究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时间:2021-11-01 21:19:01来源: 作者:点击:

32B84

2021年1029日,贵州财经大学外语学院第四届学生代表大会暨第一届研究生代表大会在励学楼401会议室召开。校团委书记雍新艳同志特邀出席,学院党委书记胡张林、党委副书记汪欢、团委副书记康维、黄娜、杜钰婍、刘天琪老师及50名学生代表出席了本次大会。

2853B

校团委书记雍新艳致辞

会上,校团委书记雍新艳在致辞中强调,当代青年是幸福的一代,也是面临挑战的一代,大家一定要敏于求知、勤于修身、实现精彩人生。青年学子一定要有坚定的理想信念,忠于党和人民,勇于担当,青年建功必有我。

28136

学院党委副书记汪欢讲话

汪欢副书记在会上对外语学院的青年学子提出了殷切的期望,希望大家能够不负党和人民的嘱托,志存高远,胸怀宽广,继承和发扬艰苦奋斗、勇于拼搏精神。

25D22

学院党委书记胡张林参加会议

    2D353

第三届学生会主席徐蕾作工作报告

    3C192

    46565

会场场景

随后,全体代表听取上届学生会工作报告,报告认真总结了外语学院学生会过去一年的工作成绩,深刻反思过去一年学生会的工作不足,并为今后我院学生工作做出了规划。

     2A37A

    

    

分团讨论场景

随后,大会主席团在分会场讨论酝酿第四届学生会主席团候选人名单和第一届研究生学生会主席团候选人名单,审议学生会工作报告。大会主席团分别审议了学生会工作报告(草案),讨论酝酿第四届本科学生会主席团候选人建议名单和第一届研究生学生会主席团候选人名单(草案)。

最后,大会通过了对学生会工作报告的审议结果,并经全体代表投票选举出贵州财经大学外语学院第四届本科学生代表大会委员和第一届研究生学生代表大会委员及主席团。

51A56

合影留念

本次大会经过全体人员的共同努力,圆满完成了各项任务,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本科生学生会主席、副主席和研究生会主席、副主席,新一届学生会必将肩负光荣使命,在学院党委领导下、在校团委和学院团委的指导下,不负所托、脚踏实地,主动适应深化高校学生会组织改革的新形势、新情况、新挑战,引领外语学院青年学子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最新文章
    党建结对聚合力,育人共...
    外语学院2023年“贵财有...
    外语学院院长张虹同四川...
    “Speak Now”英语角第十...
    我院开展就业育人主题活...
    澳领教育来我院举办专场...
    翻译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
    外语学院第二期“学生技...
    外语学院第二期“学生技...
    外语学院2023年度四项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