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外语学院党委赴台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办实事实践活动

时间:2021-11-12 13:21:31来源: 作者:点击:

 

461F7

为扩大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走深走实,将“我为群众办实事”落到实处,外语学院党委赴台江县南宫镇大田村开展主题为学党史锤炼党性、办实事为民服务的党史学习教育办实事实践活动。

3218F

在大田村村委,汪欢副书记代表外语学院党委向台江县南宫镇大田村村委捐赠了打印纸、文件盒等办公用品及500个医用外科口罩,用于日常工作的开展和疫情防控。并向村委捐赠了60余册党史系列党建图书,协助大田村村支两委在村委图书室中建立党建图书角,两地共学党史、共谋发展、共促振兴。

3987B

随后,汪欢副书记一行与大田村村支两委座谈交流。大田村支书杨秀光书记介绍了大田村的基本情况,大田村在脱贫后,发展的重心转移到了美丽乡村建设、村容整治和发展绿色产业上,依托大田村特有的自然条件和资源,通过生态种植金钩藤、蓝靛、生态大米等绿色产品,同时依托大田村的旅游资源发展生态旅游和红色旅游业。交流会上,双方就大田村如何发挥现有特色优势资源、如何共同为农民探索一条长期发展的增收之路进行讨论交流。

杨秀光书记对贵州财经大学外语学院党委在大田村脱贫期间和巩固脱贫成果、促进乡村振兴的过程中的帮助和支持表示感谢。汪欢副书记表示,将会一如既往的支持大田村的乡村振兴工作,为建设美丽乡村贡献力量。

    

随后,杨秀光书记陪同汪欢副书记一行给大田村的困难户送温暖,开展走访慰问活动,与老人亲切交流,仔细询问他们的身体和生活状况,给老人们送上大米、食用油等慰问品和暖心的祝福。

通过此次党史学习教育办实事实践活动,让大家更加真切地感受到脱贫攻坚取得的巨大成果。外语学院党委将结合自身专业特色和资源优势,全面配合推进乡村振兴这篇大文章,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更好地赓续红色血脉,担当时代重任。

 

    最新文章
    党建结对聚合力,育人共...
    外语学院2023年“贵财有...
    外语学院院长张虹同四川...
    “Speak Now”英语角第十...
    我院开展就业育人主题活...
    澳领教育来我院举办专场...
    翻译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
    外语学院第二期“学生技...
    外语学院第二期“学生技...
    外语学院2023年度四项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