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外语学院赴黄果树景区开展教学实习基地交流活动

时间:2021-11-18 08:46:32来源: 作者:点击:

为进一步优化外语学院学生的知识结构,增强学术氛围,建设贵州财经大学外语学院教学实习基地,外语学院于1111日赴黄果树旅游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举行“黄果树景区翻译与对外传播”研讨会及教学实习实践基地挂牌仪式。外语学院院长张虹教授、副院长陆敏以及部分师生共同参与此次交流活动。

31DBC

33505

张虹院长一行与黄果树集团相关负责人座谈交流。黄果树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袁庆祥简单介绍黄果树旅游景区的基本情况,从企业的角度讲述了用人单位所需要的外语类人才。他表示,随着社会的发展,对外语类人才需求旺盛,但是对外语类毕业生的素质要求却没有因此而降低,企业需要高素质的外语人才,也需要复合型外语人才,既能发挥外语特长,也能配合企业的其他岗位进行工作。

 张虹院长表示,企业人员拥有多年的实践经验,而高校教师拥有专业的理论知识,双方可以加强合作交流,更好地完成省委省政府“把论文写在大地上”的要求。陆敏副院长对我院外语专业本科生人才培养和MTI研究生教育进行介绍并表示,贵州财经大学外语学院是黄果树景区建设的后备军,将尽可能为景区的建设贡献出一份力量,并着重强调学生实习实践的重要性,把理论知识充分运用到实践中。

34F96

    此次教学实习基地挂牌仪式和学术研讨会交流活动对加强我院实践教学,培养学生的实践能力和创新精神具有重要意义,有利于我院人才培养体系的建设和完善,提高整体专业水平。

 

    最新文章
    党建结对聚合力,育人共...
    外语学院2023年“贵财有...
    外语学院院长张虹同四川...
    “Speak Now”英语角第十...
    我院开展就业育人主题活...
    澳领教育来我院举办专场...
    翻译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
    外语学院第二期“学生技...
    外语学院第二期“学生技...
    外语学院2023年度四项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