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党委书记胡张林为全院教职工作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

时间:2021-12-01 15:25:35来源: 作者:点击:

35AA1

胡张林同志作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

1130日下午,外语学院党委书记胡张林在励学楼401会议室为学院全体教职工作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

胡张林围绕“夺取新民主主义革命伟大胜利、完成社会主义革命和推进社会主义建设、进行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回顾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他强调,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召开对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对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具有决定性意义。全体教职工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确保全会的各项决策部署和工作要求落到实处。

3F787

 会场场景

最后,胡张林对全体教职工提出了要求:一是必须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不断用理论武装自己的头脑,做到学习和实践结合起来;二是在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出成绩,让全会精神在学院落到实处;三是深刻领会《决议》的重要内涵意义,把所学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努力奋进。

 

    最新文章
    党建结对聚合力,育人共...
    外语学院2023年“贵财有...
    外语学院院长张虹同四川...
    “Speak Now”英语角第十...
    我院开展就业育人主题活...
    澳领教育来我院举办专场...
    翻译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
    外语学院第二期“学生技...
    外语学院第二期“学生技...
    外语学院2023年度四项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