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张虹院长一行受邀参加首届贵州(晴隆)早春茶全国采购商大会暨CCTV中视购物《灿烂中国》栏目走进晴隆活动

时间:2022-02-19 21:40:18来源: 作者:点击:

218日,首届贵州(晴隆)早春茶全国采购商大会暨CCTV中视购物《灿烂中国》栏目走进晴隆活动在晴隆县沙子镇茶文化广场举行。外语学院院长张虹、英语系副主任王景洁、办公室副主任杨晨、专任教师母单受邀参加。同来自全国各地的茶行业专家学者及全国有关单位、领域的嘉宾一起品尝、鉴赏晴隆早春茶。

   

        

学院此行以同晴隆茶产业相关机构、企业合作为目的,谋划助力乡村振兴,服务地方经济的新路子。活动期间,学院一行赴茶叶制作厂等茶产业实地进行现场观摩调研,并就学生实践实习基地建设、企业导师聘请、大学生互联网+项目、学生创新创业达成多种合作意向。学院将持续充分利用人才资源优势,精准对接,推动院地、院企合作往深处走、往实处走,不断拓展学生创新创业项目和实习基地建设等领域的渠道,争创新优势、新成效,多方面提升人才培养能力及学院影响力。

 

    最新文章
    党建结对聚合力,育人共...
    外语学院2023年“贵财有...
    外语学院院长张虹同四川...
    “Speak Now”英语角第十...
    我院开展就业育人主题活...
    澳领教育来我院举办专场...
    翻译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
    外语学院第二期“学生技...
    外语学院第二期“学生技...
    外语学院2023年度四项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