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外语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 学习研讨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时间:2022-05-12 08:42:45来源: 作者:点击:

47B21

5月10日上午,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励学楼301会议室召开专题学习会,学习研讨中国共产党贵州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精神。院领导、党支部书记、科级干部出席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胡张林主持。

会上,汪欢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贵州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精神并强调,省第十三次党代会明确了我省今后五年的发展思路,全体同志要认真学习好、落实好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真正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学院教学、科研等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

随后,大家围绕专题学习进行了交流发言,纷纷表示,要深刻领会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实质,把握要义,结合自身岗位职责,以时不我待的精神积极为新时代外语学院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最后,胡张林强调,要把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外语学院当前重大政治任务,围绕“四新”主攻“四化”,切实提高外语学院各项工作质量,奋力推动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在外语学院落地见效。并提出了两点要求:一是通过学院教职工大会、各支部党员大会及时传达学习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迅速掀起学习讨论热潮;二是全院上下要以本次党代会精神为指引,立足岗位实际,奋力谱写外语学院发展的新篇章,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最新文章
    党建结对聚合力,育人共...
    外语学院2023年“贵财有...
    外语学院院长张虹同四川...
    “Speak Now”英语角第十...
    我院开展就业育人主题活...
    澳领教育来我院举办专场...
    翻译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
    外语学院第二期“学生技...
    外语学院第二期“学生技...
    外语学院2023年度四项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