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葡萄牙语专业师生为从江县大歹小学开设葡萄牙语兴趣班顺利结课

时间:2022-06-09 14:21:23来源: 作者:点击:

为进一步体现高校服务地方社会能力,自2020年起贵州财经大学外语学院充分发挥专业优势,组织葡萄牙语专业师资力量持续为从江县小学及中学部分学校开设葡萄牙语兴趣班课程。

2022年起,在前期教学经验积累和反思的基础上,为增加课堂趣味性,同时锻炼葡萄牙语专业本科生社会实践能力、培养大学生本土情怀,结合大歹小学的兴趣班培养目标要求,葡萄牙语专业师生筹备并组建了大歹小学葡语兴趣班课程组,以“指导教师+本科生”的项目方式为大歹小学的学生设计线上课程,并由葡萄牙语专业优秀本科生为大歹小学的学生完成课堂教学。

课程组将本学期授课内容划分为数个主题,涵盖问候、介绍和询问姓名、年龄、国籍等内容。课上,通过线上视频教学和利用屏幕共享功能,授课教师带领兴趣班学生学习葡萄牙语语言知识和文化知识,教学过程中,兴趣班学生积极回应,踊跃参与互动,在学习新知识中获取快乐,最终达到学以致用。

截至目前,课程组已圆满完成本学期授课任务。

(图文:熊海燕、赵欢欢|指导:雷晴岚)

    最新文章
    防溺水安全告知书
    外语学院开展防范电信网...
    2024年第三期“Speak Now...
    贵州财经大学外语学院“...
    外语学院院长张虹为2024...
    学校党委宣传部张丽老师...
    学校党委宣传部张丽老师...
    学校特邀党建组织员史恩...
    外语学院开展“访企拓岗...
    外语学院纪委书记李平为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