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西语、葡语专业顺利完成2020级学生专业认知实习工作

时间:2022-06-13 15:09:45来源: 作者:点击:

61112日,我院西语、葡语专业顺利完成2020级学生专业认知实习相关工作。本次专业认知实习的主要参与者为西语葡语专业教师、西语葡语2020级全体学生2021级部分学生。

由于西语和葡语专业的学生对当前就业形势以及毕业后就业方向缺乏了解,故而本次专业认知实习邀请了字节跳动机构运营经理招影红中国机械设备工程股份有限公司(CMEC) 现场商务经理项启培、聚融医疗科技有限公司国际销售代表毕倩进行讲座,讲座主题为西葡语学生职业规划。

本次专业认知实习于线上展开。受邀的位主讲人通过在线会议的方式,向同学们传授了基本的工作理念和工作技巧,对各行业的准入条件和从业人员基本要求进行了介绍,并分享了她们在工作中学习到的宝贵经验。西葡语专业学生积极参与了本次专业认知实习,在讲座后,学生与主讲人就招聘途径、互联网公司工作环境、运营工作的基本要求、外派工作环境等主题进行了讨论。最后,西语、葡语专业师生对位主讲人表示了感谢,本次专业认知实习顺利结束。

(图文:马纪禹|指导雷晴岚)

    最新文章
    党建结对聚合力,育人共...
    外语学院2023年“贵财有...
    外语学院院长张虹同四川...
    “Speak Now”英语角第十...
    我院开展就业育人主题活...
    澳领教育来我院举办专场...
    翻译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
    外语学院第二期“学生技...
    外语学院第二期“学生技...
    外语学院2023年度四项教...